您的当前位置:返回网站首页

《江苏师范大学学报》(哲社版)“马克思主义与当代中国研究”专栏简介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2-05-16  浏览次数:794

  “马克思主义与当代中国研究”为《江苏师范大学学报》(哲社版)重大理论研究和宣传专栏。本专栏原为“邓小平理论研究”,2001年春,在江苏省委宣传部的指导下,改为“马克思主义与当代中国研究”,其目的是根据改革开放的新形势,继续加强和深化马克思主义与中国改革开放实践的研究。
  本专栏紧紧围绕马克思主义与当代中国社会发展和现代化建设中的重大理论和实践课题,密切关注热点、难点、重点和焦点问题并开展研究,积极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成果的研究和宣传。同时,积极服务于江苏经济社会建设,大力研究江苏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理论和实践问题。
  本专栏自创办以来,得到了上级部门和校内外专家的充分肯定与大力支持,在学界获得了广泛影响。本专栏曾获2000-2001、2007年度“江苏省理论宣传优秀栏目”;2004、2006、2007、2011年获江苏省委宣传部重点社科理论期刊资助。
  恳请学界同仁对本专栏一如既往地给予大力支持,并惠赐佳作!
  责任编辑邮箱:liwenya@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