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返回网站首页

编辑部启事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2-03-10  浏览次数:7831

  近日来,本刊不断接到作者来电咨询,称收到本刊回复(回复邮箱为xzsfdxxb@126.com,信箱名称为“徐州师范大学学报”汉语拼音的第一个字母),说来稿已被录用,并要求作者缴纳一定的版面费至账户622188 5840 031921997,收款人为“李顺”。
  本刊在此郑重声明,本刊的投稿邮箱为xuebao@xznu.edu.cn,可在知网和学报封底上查到,从未有过其他投稿邮箱;纸质稿投稿地址为:江苏省徐州市和平路57号,徐州师范大学云龙校区本刊编辑部;本刊也从未在银行和邮局设立专门账户。请广大作者在投寄稿件时认真核对,谨防上当受骗。
徐州师范大学学报(哲社版)编辑部
2012.3.1
  附:诈骗分子伪造的《徐州师范大学学报编辑部》的用稿通知(为慎重起见,作者姓名、文章题目及编号隐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