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返回网站首页

文科学报、留学生研究中心新学期开门红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3-03-12  浏览次数:1141

  新学期伊始,我校文科学报和留学生与近代中国研究中心迎来开门红:文科学报顺利地完成更名工作,由《徐州师大学报》(哲社版)更名为《江苏师大学报》(哲社版);据刚收到的《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人文社会科学·2012版):《徐州师大学报》(哲社版)2011年的下列各项指标比2010年均有大幅度提升:期刊综合影响因子提高62.5%,被引频次提高56.9%,文献下载量提高32.31%,基金论文(省部级以上)提高84.21%;影响因子学科排序:期刊综合影响因子为145/662,人文社科影响因子为127/662,即在全国经过筛选后的662种综合和人文社科期刊中影响因子排名为145-127之间。另二次文献转载有新的突破,2012年有两篇文章被《新华文摘》近于全文转载;周棉教授获得江苏省政府首届新闻出版人物优秀奖。

  留学生与近代中国研究中心承担的我校唯一的教育部重大招标项目——2006年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基地重大项目“中国留学生与民国社会发展” 06JJD770014),经过6年苦战,胜利结项;2011年获得的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民国时期留学史料整理与研究”(11&ZD101)初战告捷,已搜集整理出200万字中外留学史料。其中一篇文章被《新华文摘》转载6000字。

  感谢校内外专家学者对文科学报和留学生研究的支持,特别吁请专家学者惠稿、引用和批评文科学报的文章,帮助文科学报和留学生研究再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