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返回网站首页

文科学报新跃进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3-10-15  浏览次数:1564

 

2013916,《中国社会科学报》公布了《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核心期刊要览》(2013 年版)名录。该“要览”共收入全国各类核心期刊484种,其中综合性人文社会科学类核心期刊(包括中国大陆入围的综合性人文社科类学报和中国社科院系统、全国社联系统的综合性人文社科类学术期刊)116种。与江苏师大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有关的情况是:

第一,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核心期刊要览(2013年版),是中国社会科学院文献计量与科学评价研究中心所研究编制,为中国三大核心期刊版本之一,具有很高的权威性。

第二,江苏师大学报在“综合性人文社会科学核心期刊”中,排名第80名。其中:

1、排在本刊前面的大学学报(包括山东大学非学报的《文史哲》)共40家;

2、排在本刊前面的师范大学学报15家;

3、江苏省内大学学报排在本刊前面的3家:南大、南师大和东大。

感谢学校领导和各部门、各院系对本刊的支持!感谢校内外专家学者对本刊的支持!感谢国内外专家、学者对本刊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