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返回网站首页

喜讯:江苏师大文科学报2013年二次文摘量居全国第8位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4-06-04  浏览次数:1711

      据权威的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期刊信息检索中心最新统计:

    12013年江苏师大学报(哲社版)二次文献转载量40篇,在全国师范类学报中排第8位。

    2、《新华文摘》转10篇,本刊在全国综合性人文社科期刊中排33位;

    3、《高校文科学术文摘》转14篇,本刊在全国综合性人文社科期刊中排18位。

    这再次表明,江苏师大文科学报现在进入最好的时期:从刊物看,2011年再次进入北大版核心期刊,2013年进入中国社科院全国综合性人文社科期刊前80名;从栏目看,“留学生与近代中国”研究栏目是教育部名栏;从二次文献转载看,2013年又创新高,从2012年的第12位提前到第8位。其中每个责编都有提高,2013年周棉责编的文章被转载14篇。

    目前,在全校的大力支持下,文科学报团结奋进,工作意识、责任意识进一步加强,第三期已出版,第四期正在紧张的编校中,新创设的栏目“人文世界与侨易空间”将为学报的进一步发展提供新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