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报概况



江苏师范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原名徐州师范学院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1975年创刊,1980年向国内外公开发行,为季刊。1997年更名为徐州师范大学学报(哲社版),1998年改为大16开,2004年改为双月刊,单月15日出版。本刊努力贯彻“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方针,以繁荣学术文化、推动理论创新为宗旨,在40余年的办刊过程中,《江苏师范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在学术界和教育界产生了广泛的学术影响,深得认可和肯定。

本刊主要发表文学、历史学、哲学、美学、戏剧影视学、政治学、经济学、管理学、社会学等学科的文章。竭诚欢迎校内外专家、学者赐稿,来稿要求文章选题具有一定的学术思想,内容充实,观点新颖,注释规范。论文篇幅以10000字以上为宜。文章附中文摘要约300400字,关键词应选取能表达论文中心内容的5-7个名词,并随附论文标题、摘要、关键词的英译。作者简介应包括文章主要作者的姓名、性别、籍贯、工作单位、职称等。论文如系课题成果请注明所属基金项目,省部级以上基金项目阶段性成果优先审稿,本刊不收取审稿费,优稿优酬。

  

刊名中文名称:江苏师范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

刊名英文名称:Journal of JiangShu Normal University(Philosophy and Social Sciences Edition)

主管单位:江苏省教育厅

主办单位:江苏师范大学          

主    编:娄峥嵘                

执行主编:吕靖波

讯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淮塔东南,江苏师范大学奎园校区(邮编:221008

电   话:0516-83656880

-mail:xuebao@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