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投稿须知

《江苏师范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是江苏师范大学主办的人文社会科学综合性学术期刊。为进一步提高刊物编辑质量,同时便利广大作者写作和读者阅读,本刊依据国家有关文献编辑、出版的标准及法规、文件,并结合高校人文社会科学学报编辑工作的实际情况,特修订新的编排规范。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1.来稿字数

来稿字数一般以不少于10000字为宜。

2.中英文摘要及关键词

稿件应附论文摘要和关键词,摘要应能客观准确地表达文章的主要观点,具有独立性和自含性。中文摘要约300400字,关键词应选取能表达论文中心内容、具有实质性意义和检索价值的名词或名词词组5-7个,并随附论文标题、摘要、关键词及作者单位的英译。

3.作者简介

[作者简介]置于文章首页地脚,一般应包括文章主要作者的姓名、性别、民族、籍贯、工作单位、职称、学位等内容。

4.基金项目

所投稿件如系作者承担的科研基金项目,请注明基金项目名称及项目编号。

5.参考文献

1)本刊采用页下注。当页注释按照顺序用方括号编序,且另页重新编号。

2)注释的具体格式分别为:

专著:[序号]主要责任者:文献题名,出版者,出版时间,起止页码。

译著:[序号][原著者国名] 原著者:文献题名,译者名,出版者,出版时间,起止页码。

期刊文章:[序号]主要责任者:文献题名,期刊名,年,卷()

报纸文章:[序号]主要责任者:文献题名,报纸名,出版日期(版次)。

析出文献:[序号]析出文献主要责任者:析出文献题名,专著(论文集)主要责任者,专著(论文集)文献题名,出版者,出版时间,析出文献起止页码。

外文文献:作者、文献题名采用正体, 析出文献名、期刊杂志名采用斜体;不得用中文叙述外文。

6.投稿方式

本刊采用电子投稿,来稿请根据学科分类投至以下邮箱:

文学、美学、戏剧与影视学:lvjingbo2005@aliyun.com

中国史、世界史、社会学:lyb65@jsnu.edu.cn

马克思主义、哲学、政治学、法学:liwenya@jsnu.edu.cn

经济学、管理学:1020561018@qq.com

新闻传播学、图书情报与档案学、艺术学:qiujian@jsnu.edu.cn.

  

7.其他

本刊实行双向匿名审稿。请勿一稿多投,来稿三个月内未收到本刊用稿通知,作者可自行处理,编辑部恕不退还稿件。

因版面有限,本刊谢绝硕士研究生为第一作者的稿件,敬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