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返回网站首页

学报哲社版、自科版双双入选2020年“RCCSE中国核心学术期刊”(武大版核心期刊)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11  浏览次数:1639


《中国学术期刊评价研究报告》是武汉大学中国科学评价研究中心的学术期刊评价报告,于20093月联合国内外多家科研机构正式推出第1版,随后每隔两年实时更新排名,至今已推出第6版。在十多年的努力中,在评价方法、评价指标、评价系统的理论研究和实践应用方面均取得了重要突破,已经形成了相对成熟完善的科学评价体系,得到了期刊界和管理部门的广泛认可和应用,成为国内四大中文核心期刊目录(北大、南大、中国社科院和武大)之一。

《中国学术期刊评价研究报告》的等级标准按照学科和各期刊的综合评价得分排序,分为6个等级:A+等为权威期刊;A等和A-等为核心期刊;B+等为准核心期刊;B等为一般期刊;C等为较差期刊。

2020《中国学术期刊评价研究报告》(第6版)中,《江苏师范大学学报》哲社版、自科版再次入选“RCCSE中国核心学术期刊(A-)”,哲社版在同类期刊中排名从159名跃升至97名(97/429);自科版在同类期刊中位列65名(65/210)。